当前位置:

永兴法院党组召开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王媛媛 编辑:刘威成 2018-11-26 21: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办公会。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王媛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精神,抓好扶贫工作,近日,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小贵带领该院党组班子到油麻镇五陵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法院驻五陵村、油麻村、高城村帮扶工作队长以及三个村的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兴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志坚就今年以来永兴法院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汇报。目前,永兴法院对口联系五陵村、油麻村、高城村共有贫困户215户793人,其中2018年预脱贫38户142人。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围绕帮扶政策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加强帮扶措施,落实产业政策补贴18.24万,教育补贴158人,完成危房改造工作,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三个村的公路建设、安全饮水工程建设,但也存在部分帮扶责任人履职不到位等问题。

  李小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之后的工作开展作了部署,要求全院帮扶责任人思想上要进一步加强重视,切实做好履职工作,同时要正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进行整改,做到扶贫资料填写严谨规范,帮扶工作取得成效。同时,李小贵表示,永兴法院将继续全力支持扶贫攻坚工作,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效果更为持续的措施,特别是在资金帮扶上要投入比往年更大的力度,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王媛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