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森林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安 黄桂龙 蒋爔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1-27 11: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柏安 黄桂龙 蒋爔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1月26日,湖南省城步森林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会议精神。该局全体民警及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身边的警钟》《党员干部警示录》这两本警示教育书,宣读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随后,该局局长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并对全局民警提出要求。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要对人民忠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对事业忠诚,把保护好绿水青山作为职业宗旨;要严格执行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结束后,该局还对全局民警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让全局民警在思想上、工作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廉政勤政执法理念,为城步的山更绿、天更蓝、水更清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柏安 黄桂龙 蒋爔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