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2018年中小学生科技节落幕 400余件作品荣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石自行 潘志强 编辑:陈纲 2018-11-27 15: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石自行 潘志强)11月25日,经过激烈角逐,历时3个月的湖南省浏阳市2018年中小学生科技节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浏阳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作为浏阳市“全国科普日”十大主题活动之一,今年9月,浏阳市启动了以“科技筑梦创新成长”为主题的2018年中小学科技节。活动分为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全市决赛三个阶段。活动设有科幻绘画、小发明、小论文、小制作、科技实践活动、科学竞赛、电脑制作、奇思妙想纸质模型承重、模型竞赛、机器人竞赛、科学DV、校园科技节评优共12个项目,全市有近3万余名中小学生参与其中。

  决赛中,来自全市的2500余名学生参加了10个项目的现场比赛。在科幻绘画、小发明、小论文、小制作等10个现场项目中,有400余个作品荣获一等奖,部分作品还将代表浏阳参加明年的长沙市科技创新大赛。

  近年来,浏阳高度重视学生科技素养的培养,已经连续13年举办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科技节已成为该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推进素质教育的活动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石自行 潘志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