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2018-11-27 17: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一把手,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等参加。

  杨昶肯定了近年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要牢记使命任务,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15字”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守正创新,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杨昶要求,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推动主流舆论持续巩固壮大,推动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有效,不断巩固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着眼培养时代新人,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时代新风,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高质量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大力创作文艺精品、发展文化产业、夯实文化基础,不断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做到强化责任抓、统筹协调抓、优化队伍抓。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梅领学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6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