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给你的表扬信请签收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8-11-28 09: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11月27日,一则表扬信在微博上传播开来。原来,网友“RRRiva木木”见到一位116路驾驶员主动帮助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大爷上车事情,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赢得了他以及站台上几位老人家的赞赏,于是网上发了表扬信。

  网友“RRRiva木木”说,大概是上午9点40左右,在桔园立交桥北这一站,一辆116路公交车正停靠在站台上,一位老爷爷拄着拐杖慢慢走到了公交车前门的位置,驾驶员见到后立马将老人扶上公交车,并送到座位上。接着,才去开车。“站台等候其他线路的几位老人都在夸这个司机很不错嘞,要表扬,说罢还对着司机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平时会遇到很多人,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都会帮一下,比如老人啊,抱小孩的啊。”叶志刚表示,这只是自己的举手之劳,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大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2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