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一宗“双限”地块流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徐丹 2018-11-28 10: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昨日,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岳麓区的一宗双限地因最终无人出价而流拍。据了解,该地块限定住宅销售最高价格为8377元/平方米,土地交易最高价为25097万元。

  系统数据显示,[2018]长沙市078号规划为纯居住用地,位于雷锋大道以西、绕通路以南(雷锋大道两厢C08-A06地块),出让面积为23675.72平方米,起始价为2.18亿元,起始楼面价为3545元/平方米。挂牌条件中还规定,竞得者建设项目须符合安居型住宅管理有关要求,住宅户型面积不超过144平方米,其中12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不少于60%,优先首套刚需群体购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