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汇演送到家门口 扫黑除恶宣传也可以这样接地气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欣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8-11-27 22: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快板说唱表演《扫黑除恶走向前》。

观看节目的群众热情高涨。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佳欣 记者 贺卫玲)扫黑除恶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发现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应如何举报?为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的宣传热潮,动员和激励辖区内居民群众参与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1月27日下午,以“扫黑除恶扬正气,共建共治创平安”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在长沙岳麓区天顶街道永恒社区举行。

  在歌舞《盛世欢歌》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歌舞、快板、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毛脚女婿上门难》《吉祥颂》《扫黑除恶走向前》《心灵的创伤》等优秀节目,博得观众阵阵喝彩。活动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提问围绕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展开,现场观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这个搞得好,既好看又学到了好多知识呢,我必须为他们点赞。”家住和印轩小区的王爹爹边看节目边竖起大拇指。

  现场同时开展了政策法规微宣讲,为前来观看节目或咨询的观众发放了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手册等资料,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关于扫黑除恶、禁毒、消防安全、治安防控等方面的疑问。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岳麓区政法委主办,天顶街道承办,三湘综治网和天顶街道永恒社区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欣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