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2018年第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2018-11-28 16: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张祥雄)11月26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2018年县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全县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非洲猪瘟疫情形势,全面排查、盯死看牢;要站在对组织负责、对老百姓负责的高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到位、抓到底。

  关于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及时完成监管体制改革工作;职能移交的双方要主动承担起各自的责任,做到无缝对接,避免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间盐业市场监管出现空档期,严防发生食盐安全事件;要按照上级要求,全力推进改革,严格实施监管,确保过渡期间盐业市场监管与体制改革两不误。

  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草案)、《计划工作报告》(草案)、《财政工作报告》(草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充实报告相关章节内容,严谨规范文字表述,力求报告全面客观、突出重点、富有新意、文风朴实;要坚持推动发展的原则,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突出推动经济发展和加快民生改善两大主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中央、省、市发展的总基调,着眼全县大局,立足部门工作本职,确保制定的工作目标既切实可行,又具有超前性和指导性;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力求使三个报告更加反映人民愿望,更加体现政府执政为民的理念和担当;参会各部门和各乡镇要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好报告,确保三个报告在数据、思路、措施上保持一致,力求形成一个符合麻阳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报告,努力推进麻阳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县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审议了《2019年全口径财政预算详细方案》(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