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湖南商会:携手共创民营经济新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向宏鑫 2018-11-28 15: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全国湖南商会联席会议联络办公室”颁牌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今天,全国湖南商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会长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会议。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一代代湖湘儿女的接力奋斗下,湖南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保障日臻完善、产业优势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地区生产总值从146.99亿元增加到3.39万亿元,增长38.8倍;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从324元增加到33948元,增长103.8倍;农村居民人均收入从143元增加到12936元,增长89.5倍;城镇化率从11.5%提高到54.62%,提高43.1个百分点。

  会上,全国湖南商会会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回顾总结了各地湖南商会的工作成绩以及对湖南民营经济发展和湘商兴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印发的《全国湖南商会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进行了“全国湖南商会联席会议联络办公室”颁牌仪式。

  张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国湖南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湖南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广大湘商功不可没、重任在肩。湘商是推动湖南改革开放的一支重要力量,打造内陆开放崛起新高地需要广大湘商积极参与。

  张健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商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快推进湖南商协会改革和发展,持续推进“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三年行动,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共创民营经济、开放经济和商会经济的春天,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贡献湘商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1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