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人大组织集中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陈纲 2018-11-28 16: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人大机关全体职工干部在会议室统一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

  节目以“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这五个易懂易记的重大理论话题为线索,用清晰明了的逻辑、简练明快的线条、晓畅明白的道理、雅俗共赏的方式、平实务实的基调、铿锵有力的旋律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真理魅力和实践要求。

  本节目是湖南省委宣传部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策划推出的。观影后,干部职工们一致表示,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道路,是一切权力源于人民的道路,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听党指挥,共同努力,艰苦奋斗,敬业创新,就能战胜一切阻碍,中国梦就能成为现实。

  同时,区人大机关负责人表示,要将《新时代学习大会》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全面深化理论武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