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武冈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于佳丽 2018-11-28 16: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洁)11月27日,湖南省武冈市邓元泰镇农家村卫生室人头攒动,村民们踊跃参加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这也是武冈卫计系统近期开展该项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加快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提升村卫生室医疗服务水平,为农村群众提供优质贴身的医疗服务,武冈卫计系统对年末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武冈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275名医师和各村卫生室的医生分赴基层第一线,向群众宣传健康扶贫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签约医生和各项服务职责,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加强对基层群众的医疗服务,开展一对一的随访及健康指导,使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此项暖心服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

  活动开展后,武冈卫计局分赴湾头桥、邓元泰镇部分村进行指导。此外,还成立了专项督查小组,对275个村卫生室随机进行现场督查,目前已对12个乡镇的40余个村卫生室进行了抽查,发现抽调的医生及乡村医生基本到位在岗,群众参与率与满意度都很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3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