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存折遗失八千元被取 民警出动六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司进 曹露云 李奕 编辑:姜珊 2018-11-29 09: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属签字。

返还财物。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司进 通讯员 曹露云 李奕)11月28日,保靖县迁陵镇政府会议室,迁陵派出所所长龙晓静将8000元现金送到了67岁的贫困户向基秀手里。向基秀激动地一个劲说着:“谢谢、谢谢你们!”

  向基秀是迁陵镇三联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三天前,她去银行取钱,才发现存折不见了。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存折上的8000元已经被取,叫她赶紧报案。得知钱被别人取走以后,向基秀当场放声大哭,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家里。

  11月27日上午10时许,迁陵派出所接到了来自三联村村民田某的报警,称其奶奶将精准扶贫的存折卡不慎遗失,后被他人取走8000元现金。

  接警时,保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正在迁陵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他立即指示,要迅速出警,迅速破案,挽回贫困户的损失。迁陵所所长龙晓静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办案人员驱车赶到银行进行调查走访,迅速锁定了取款嫌疑人陈某。据陈某供述,确定其表哥王某为存折拾得者。在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下,11月27日下午16时许,两名嫌疑人落网,此时距受害人报案仅过去六小时。

  群众利益无小事。案件侦破后,迁陵镇党委、迁陵派出所联系到了三联村第一书记杨帆,将追回的现金及时退还给了向基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司进 曹露云 李奕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