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召开小水电站退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15: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周红)11月28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内小水电站退出工作推进会。南山国家公园、县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为落实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最严格生态保护机制和管理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城步县组织开展了县域内小水电站大排查。当前,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境内共有小水电站37座,将按“三个一批”标准进行关停退出。其中须立即退出的小水电站有6座。会议听取了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试点区小水电站退出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研究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建南要求,要严格落实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机制和管理要求,以铁的担当、铁的责任、铁的手腕、铁的心肠推动小水电站的治理和退出。要切实加强领导,组建高规格小水电站退出工作领导小组,专人、专责、专项抓落实。要强化联动配合,组织协调、依法依规抓好治理关停工作,要加大督查问责,依法严肃处理有职不履、阳奉阴违、敷衍了事行为。要依法履职,敢抓敢管敢于担责,做好风险评估,抢抓时间节点,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原则各个击破,确保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试点区小水电站退出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0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