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以严明纪律保证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廖远哲 编辑:刘威成 2018-11-29 21: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在长沙结业。 龙源/摄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廖远哲)“办好国企,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保证国有企业健康发展。”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在长沙结业,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结业式上说。

  傅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开创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国有企业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在正风反腐上破题,持之以恒纠“四风”,切实加大办案力度,抓住惩治不放松。要在强化监督上着力,突出监督重点,加强日常监督,用好“四种形态”。要坚持治标治本一体推进,把反腐败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步推进、同向发力。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企业各级党委紧紧咬住责任二字,负责任地管党治党。国有企业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发挥“头雁效应”。

  省纪委省监委、省国资委党委和省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廖远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