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十一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康晓乔 2018-11-30 10: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召开十一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县政协副主席刘玉龙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县水上交通和建筑工程项目专项暗访视频;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11月份安全隐患排查、验收销号排名、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及“强执法防事故”工作和“网格化”运行等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任立对全县1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点评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立足当前,抓好岁末年初关键节点;要持之以恒,纵深推进安全监管执法;要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补齐短板。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陈支文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思想上务必全神贯注。要清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吸取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确保全县平安稳定。在重点上务必盯死看牢。要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打非治违”和“强执法防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在行动上务必全力以赴。县安委办要抓好大排查和严执法,到一线全面暗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督办。在追究上务必严格认真。要认真研究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大督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