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电力公司荣获“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湘平 戴毅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30 17: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杨湘平 戴毅 记者 安娜)11月29日,受省总工会委托,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比特一行来到国网城步供电公司,对该公司获得的“省级模范职工之家”进行授牌。

  赵比特一行认真听取了国网城步供电公司党、政、工领导对该单位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建设、职工团队建设以及其他特色亮点工作所作的专题汇报,实地察看了电力公司食堂、文化中心等有关基础硬件设施和文化软件方面的建设投入,详细了解该公司将创建职工之家与日常经营工作相结合的良好成效,并与部分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对该公司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赵比特对该公司提出了“六个进一步”要求,即要进一步认识职工之家的意义、进一步深化建家理念、进一步创新建家方式、进一步完善建家体系、进一步树立远大目标、进一步发挥模范之家示范引领作用。

  国网城步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新常态下,强化职工之家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电力业务水平,在传承创新中把职工群众团结在班子周围,为城步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湘平 戴毅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48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