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督查城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吴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16: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 通讯员 吴春艳)11月28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到城区部分重点项目督查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施工要素保障、抢抓晴好天气,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陆林,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国聪,管委会主任袁铭锋参加。

  当天,左志锋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新建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二期、同心商贸城、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娄底大道新化段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查。每到一处,左志锋都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度,一一听取了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格林美映鸿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新建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厂房周边道路完成80%。左志锋要求,经开区要铆足干劲,补齐企业生产要素;项目建设方要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员力量,确保春节前完成所有厂房和场内道路建设。

  新材料产业园一期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土石方平整。左志锋要求,经开区要迅速与国土部门对接云岭路、二期土地报批,抓住住晴好天气,清理厂房,争取今年完成土地平整。

  同心商贸城红心美凯龙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装修装饰,计划于12月26日试营业。左志锋现场察看了二、三期选址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加快扫尾进度,确保如期试营业。

  县疾控中心建设项目正在进行一期室内装修,二期尚未招标。左志锋要求,要迅速完善室内设计方案,加快装修速度,确保早日完工。

  针对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目前暂未施工情况,左志锋要求,项目建设方要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迅速恢复全线施工。

  娄底大道新化段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水稳碎石底基铺装和桥梁上部构造建设,左志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施工要素的保障,倒排好工期,优化作业方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娄底大道如期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吴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0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