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三江镇大力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雄 编辑:于佳丽 2018-11-30 17: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宋雄)为了将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村民生活品质,减少乡镇环境污染,11月28日,湖南省汨罗市三江镇人民政府召开了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主要以“禁燃烟花爆竹”为主题,各村、部门单位签订《三江镇烟花爆竹禁止燃放责任书》,并组织三江镇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承诺自觉遵守规定,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规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活动的党员代表这样说。

  承诺书签署活动,关键在于让尺村民意识到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同时号召广大村民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放,努力把禁放烟花爆竹变成广大村民的自觉行为。下一步,三江镇人民政府还将持续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放”、全民守护蓝天的氛围。让更多的村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为村民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30/47850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