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博长工会举办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陈纲 2018-12-03 14: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员工们表演礼仪操和手语舞蹈《相亲相爱一家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11月30日下午,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冷水江市博长体育馆开展了主题为“环保从心开始”的集朗诵、演讲、主持、礼仪形体表演等于一体的大型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读书协会、写作协会、演讲协会、礼仪协会承办,旨在促进员工环保意识和技能的提升,发现、培养写作、演讲、朗诵、主持、礼仪等方面的人才。

  活动分浏览厂区环保状况、环保心得交流、朗诵表演、礼仪形体表演、活动点评等五个环节。首先,员工们步行浏览了冷钢炼铁厂五号高炉、棒线厂高线车间、动力厂制氧、二变等工地,以及四季百花园与穿厂而过的冷水江市涟溪河冷钢段,实地了解了厂区的环保状况。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探讨了集团各分厂公司的环保工作经验,并分享了各自心得体会,对博长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节能减排环保成就交口称赞。

  在随后员工们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配乐诗朗诵中,炼铁厂队表演了《我爱你,博长》,颂扬了勤劳、智慧、淳朴而勇敢的炼铁人。棒线厂队奉上了《当博长之歌响起》,为棒线厂的生态环保、技术创新、环保改造、打造花园式工厂的绿色钢城理念奏响了生动的旋律。机关联队的《钢铁女神》,歌颂了一群无私奉献的炼钢一线巾帼女将。

  节目的最后,员工们表演了礼仪操和手语舞蹈《相亲相爱一家人》。几十名员工组成一个大大的“心”字,这颗红心代表冷钢人打赢蓝天保卫战,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冷钢家园更美丽的恒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环保理念。通过工会活动的寓教于乐的过程,唤醒了每一个博长员工心中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让大家知道保护环境要从心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