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报警称被“黑社会”围攻 警方调查原是其吸毒致幻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陈纲 2018-12-03 14: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潘登)因吸毒产生幻觉,男子丁某在吸食毒品后精神恍惚,竟拨打怀化鹤城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电话报警,称其被黑社会围攻。民警调查后,报警人丁某是吸毒导致出现幻觉,并没有遭黑社会围攻的情况。

  11月30日,城南派出所接丁某报警,称其在城南廉租房住所被几十名“黑社会”人员围攻,请求民警救助。接警后,所领导高度重视,马上指派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却发现只有丁某一人在家,且当时已是凌晨,夜深人静,根本没有看见丁某所称的“黑社会”人员。此时,丁某又告诉民警说那些人现在在楼上其嫂子家里;民警再次查看,始终没有发现整个小区里有丁某所指的人员。

  一番折腾后,丁某的嫂子从睡梦中醒来,告诉民警和丁某其家中无人,并带着丁某上楼查看,这时丁某才慢慢相信。可是民警却对丁某的奇怪行为产生了怀疑,在回答民警的询问时,丁某语无伦次,行为举止怪异。民警初步判断丁某可能因吸毒产生幻觉。随即,民警将丁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民警对其尿液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毒品阳性。

  目前,违法人员丁海某因涉嫌吸毒及报假警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之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