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陈纲 2018-12-03 15: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专题辅导。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集中研讨。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2月1日,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邀请省环保督察办副主任熊俊作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辅导。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主持学习,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熊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加快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准确把握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管理体制、工作思路、工作重心的发展和转型等方面,阐述了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形式、新政策、新要求,为新田县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学习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和电视专题片《强军之路》。此外,大家还围绕当天的学习内容,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就如何做好今后的环保督查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