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 查获3起酒驾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陈纲 2018-12-03 17: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红网时刻株洲12月3日讯(通讯员 管丽)12月1日晚,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再次组织警力在辖区主要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遏制涉酒驾驶行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由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组织警力深入一线,以石宋路东湖路口为重点整治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严厉查处酒驾、无证驾驶、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将警力分成两组,一组警力利用快速酒精测试棒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呼气式检测,对骑摩托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另一组警力通过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将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取证,对发现的存在酒后驾驶的驾驶员利用呼气式酒精检测器进行检测,对检测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的,由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抽取血液样本,切实确保整个专项整治行动程序合法有效。

  当晚的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3人次,警车5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4起,其中无证驾驶2起,酒后驾驶3起醉驾1起,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6起,车辆逾期未检验5起,其他7起,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