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表彰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蔡振红吴桂英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廖浩宇 2018-12-03 17: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左一)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12月3日,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吴桂英宣读表彰决定。

  蔡振红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扭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这个龙头,进一步增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力、合力;着眼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进一步增强学雷锋志愿服务针对性、实效性;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加强教育培训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学雷锋志愿服务科学化、专业化水平。湖南是雷锋的家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持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关爱他人、服务社会、提升自我中进一步擦亮“雷锋家乡”“道德之乡”的耀眼光芒,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授予安小花等100名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长沙市博物馆志愿者团队等20个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授予长沙市芙蓉交警“日行一善”志愿服务项目等20个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6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