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集团成立湖南总部党委 党建引领加速在湘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8-12-03 22: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58集团湖南总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湖南总部党委第一届委员会。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李慧)12月3日,经长沙市岳麓区两新工委批准,58集团湖南总部党员大会在长沙58小镇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总部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集团副总裁冯米当选为党委书记。58集团湖南总部党委的成立,未来将与北京的58集团总部党委一道,是对“双总部”党建模式的探索创新。

  近年来,58集团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打造“移动湘军”的号召,58到家、58农服、58金融、58众创等重点战略业务纷纷落户长沙,湖南成为除北京之外的第二总部。

  会上,58集团CEO姚劲波致辞中说,成立湖南总部党委,就是要将湖南省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布局,融入58集团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为在湘业务开展发挥把关定向的作用,使58集团为家乡人民带来更多更好更优的互联网信息服务。

  58集团将紧密联系和团结湘籍互联网企业家,推动他们回乡投资兴业,共同为将湖南打造成中部互联网发展高地而努力。

  会上,还为58集团湖南总部党委、长沙乐新创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五八钱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也是在今天,北京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58集团党委获“北京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2016年9月,58集团(北京总部)正式成立党总支,2017年9月,58集团党总支升格为党委。58集团坚持以党建驱动公司业务发展,以党建驱动公益事业建设,以党建驱动员工团结凝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