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后男子贩毒挣零花钱 只因妻管严缺钱花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彭晨超 编辑:陈纲 2018-12-04 09: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彭晨超)林某在2018年5月至6月期间先后两次向犯罪嫌疑人张某贩卖毒品。张某被抓后,林某出逃,被公安机关列为网逃。近日,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报将林某抓获。

  林某,1995年生,福建南安市人,初中辍学后至今没有稳定工作,2016年与妻子宁某(湖南邵阳籍)在网上相识,两人很快相知相恋,2016年底,林某与宁某便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据林某坦言,自己刚结婚那会,两人经济相对独立,各自管理着自己的储蓄,生活虽然不宽裕,但还算过得去。但自从宁某的闺蜜多次在宁某面前炫耀自己管着家中的财政大权,宁某就要求管理家中一切收入开支,而每个月给林某的零花钱最多300元。严重缺钱花的林某在朋友的鼓吹下,便通过不法途径购得冰毒,再卖给其他人。2018年5月至6月期间林某先后两次向吸毒人员张某贩卖毒品。警方控制张某后,林某收到风声后出逃,被公安机关列为网逃。

  近日,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报将其抓获,现林某已被移交至地方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彭晨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