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召开2018年第20次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10: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第20次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李文琼)12月3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20次市委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市委常委谢岸烨、谢永根、彭湘、周赏玲、彭建平、罗霄、陈星辉、曾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湘乡市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情况汇报。关于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下一步要加强理论武装,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增强阵地意识,加强阵地监管,确保平稳可控;把控当前形势,加大培训力度、拓宽交流渠道,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

  会议审议了湘乡市第七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方案。湘乡市是湖南省六个县级党代会常任制试点县(市)之一,党代会年会制是党代会常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年会制每年召开一次党代会的要求,湘乡市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召开第七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指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相继召开,这是湘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抓实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社会稳定、有序;要做好会务准备,突出报告主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湘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于2013年8月选举产生,迄今已超过五年。根据文联章程的规定,2018年须进行换届选举。湘乡拟于2018年12月下旬召开第六次文代会。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文联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发挥了积极向上的作用,传播了正能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文联班子的选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9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