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铁警执勤遇金毛犬“求助” 通过微信找到主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贺松 编辑:陈纲 2018-12-04 14: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与犬的温馨相处。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贺松)12月3日,湖南溆浦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小李在值勤时,发现车站广场一只黄色的“金毛”犬,不停地向民警摆尾示好,似乎在求助民警为它寻找主人。民警估计是谁家走失的宠物犬,在暂时寻主无果的情况下,便将这只粘人的“金毛”带回所里另想办法。

  在派出所,民警们见了这只懂事的“金毛”都十分喜爱,大家在与它逗乐的同时,纷纷用手机拍下“金毛”的图片,发进各自的微信朋友圈,以扩大助其寻找主人的范围。一时间,为“金毛”找主人成了圈里的热点。通过微信的传递,很快,犬的主人就有了回音。原来这只“金毛”犬名叫“毛嘟嘟”,主人是当地的一位姓唐的先生,他的爱犬“毛嘟嘟”已经走失两天了,听说被民警找到,十分高兴。

  唐先生当天就赶到溆浦火车站派出所,见了与自己走失两天的“毛嘟嘟”,好一阵的亲热。为了核实真假,唐先生说他的“毛嘟嘟”舌头处有受伤的标记,并将此特征指给民警看,得到了证实。唐先生对民警助人为乐的行为,一再表示感谢。临别时,这只聪明的“金毛”犬也绕着民警转了一圈,摇着尾巴示意友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贺松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