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陈纲 2018-12-04 17: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12月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听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天保作《网络舆情应对》专题辅导。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等参加学习。

  会上,郭天保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舆情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网络舆情的特点、如何有效应对网络舆情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针对性、实效性强,对如何抓好网络舆情应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就如何抓好永定区网信工作,特别是网络舆情应对,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大力宣传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全力营造全区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努力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重大舆情应急管理机制和舆情风险预评估机制,重视党委信息工作,强化信息特别是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建好党委信息和网络舆情“监测站”,打好应对“组合拳”,当好管控“参谋部”,确保处置“一盘棋”。要加强对网信工作的领导,选优配强全区网评员队伍,加强网络舆情应对业务学习和培训,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要加强全区网络舆情系统监管软硬件建设,资金上大力支持、人员上充分保障,推动全区网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集中观看了《中国经济大讲堂》——怎样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