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表彰2018年度法治湖南建设优秀集体和个人 黄关春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张易 编辑:刘威成 2018-12-04 21: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下午,“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活动在长沙举行。

活动现场还对一批为法治湖南建设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现场还举行了情景演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黎鑫 张易)今天下午,“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关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黄关春在讲话中表示,《宪法修正案》颁布实施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方法,积极推动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全省上下不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新高潮。

  黄关春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进万家”等活动,推动宪法走近人民群众、融入日常生活,使全省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活动现场还对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法治建设推进者”“最美公益普法集体”“最美公益普法个人”、法治微电影、法治公益广告获奖者、普法创新大赛获奖者等一批为法治湖南建设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张易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4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