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宪法宣誓 永兴县检察院启动“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邓珊 编辑:向宏鑫 2018-12-05 11: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邓珊)为迎接中国第5个“宪法日”,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和对宪法和法律的信仰,形成浓厚的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氛围,12月4日上午,永兴县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和宪法宣誓,启动“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带领大家向宪法宣誓。全场声音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忠于宪法、捍卫宪法、尊重宪法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李福江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的监督机关,全院干警更要牢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把誓言作为毕生追求和行为准则,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李福江要求,全院干警要做好胸怀信仰的表率,进一步培育法治意识、培养法治观念、厚植法治信仰、弘扬法治文化,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做好司法为民的表率,坚持立检为公、司法为民,努力打造阳光检察,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要做好忠诚履职的表率,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牢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启动仪式后,永兴县检察院将精心组织宪法学习教育、送法进企业等活动,推动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邓珊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