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宪法践行者 攸县检察院举行宪法日宣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编辑:向宏鑫 2018-12-05 11: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誓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思思)“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面向国旗,攸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庄严地宣誓,维护宪法权威,表达忠于祖国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决心。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宪法日。攸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日宣誓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升检察官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通过向宪法宣誓有利于彰显宪法权威,增强广大检察干警的宪法观念,激励全体干警忠于和维护宪法,也有利于在全社会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

  攸县人民检察院不仅在宪法日举行升旗宣誓活动,还以拍摄朗读宪法微视频、制作微信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该县群众普及传播宪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7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