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银波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2-05 15: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谢银波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2月4日,从湖南省城步公安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与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近日,该局认真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民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失守的底线》。一页页反面教材,探究背叛初心的心路历程,其言其行、其错其罪、其悔其恨,给党员民警敲响了沉重的警钟。

  随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安华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紧紧围绕“讲政治、守纪律、重操守,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标杆”的主题,教育党员民警要廉洁从政,依法行政,提高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法纪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敲响了警钟,今后将以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为鉴,严格自律,牢记党纪党规、警纪警规,坚决不触碰违纪违规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改变不良作风,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谢银波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