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四季度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灵 编辑:陈纲 2018-12-05 17: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胡丹灵)12月3日,昭山示范区召开今年四季度创卫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苏志标及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昭山示范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创卫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一段时间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针对下一步的创卫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创建工作来提高老百姓的文明素质,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昭山镇早日创建成省级卫生镇;二是要明确职责,要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的要求层层落实到位,补齐短板,做到突出问题导向、围绕重点工作、加强日常管理;三是要加强督查,区创卫办要实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调度,强化督查指导,强化责任追究,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抓好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灵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