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工业项目资金严把“三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编辑:向宏鑫 2018-12-06 09: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覃正文 杨欢)连日来,常德市纪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奔波于各区县(市),核查全市全民创业、战略新型、中小企业等项目资金申报、审批和使用等环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这是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完善风险防控,管好工业项目资金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结合该市经信委OA系统,利用电子监察手段,对项目资金运转环节进行全方位的实时在线监督,构建完善风险防控、责任落实预防和惩处长效机制。该纪检监察组还建章立制,完善了《工业项目专项资金管理的若干原则意见》,严把项目资金申报关、审批关和使用关,全程监管项目资金使用。与此同时,发放上千份调查问卷向企业征求党员干部评价意见,促使干部廉洁自律。

  今年以来,该纪检监察组共对200多个项目、1.2亿元项目资金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无一例违纪违规行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