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刘艳 范玉生 编辑:康晓乔 2018-12-06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刘艳 范玉生)12月5日,湖南省资兴市卫计局与市教育局在资兴市职业中专联合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正确引导青少年“知艾防艾”,进一步推动资兴市艾滋病防治工作。

  围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资兴市疾控中心专家从艾滋病的定义、传播途径、诊断和治疗及其预防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同学们的防艾意识,消除对艾滋病病人的恐慌和歧视。讲座现场还采取了现场提问和解答的互动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与积极性,活跃了讲座气氛。同时,活动还在学校操场四周摆放了宣传展板,发放了3000份宣传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师生们对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增强了资兴市校园艾滋病防范意识,为共享健康生活提供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刘艳 范玉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6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