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百余名志愿者环保骑行 宣传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亢海乐 编辑:李丽 2018-12-06 17: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暨开福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大型宣传活动举行。

志愿者们环保骑行宣传志愿者服务精神和理念。

志愿者们向市民宣传志愿者服务精神和理念。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亢海乐)12月6日,由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牵头,长沙市开福区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长沙市开福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共同开展的《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暨开福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大型宣传活动举行。当天,长沙市20余家社会组织的百余名志愿者纷纷参与其中,活动还吸引了数百名市民踊跃参与。

  活动设泊富广场和烈士公园两个会场活动,现场进行了志愿精神宣讲、志愿知识竞答以及志愿宣誓等环节,志愿者和市民热情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活动最后进行了环保骑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沿途宣传志愿者服务精神和理念,为星城长沙增添和谐美好。

  自2017年12月1日《湖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以来,湖南省志愿服务团队不断向专业化迈进,志愿服务领域持续扩展,服务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亢海乐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