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歹徒入室抢夺 武警战士智勇擒贼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罗希 韩赛赛 编辑:李丽 2018-12-06 17: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袁陈龙(左)将犯罪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罗希 韩赛赛 记者 陈宗昊)“抢劫!有人抢劫!”12月4日傍晚,武警娄底支队士官袁陈龙在休假归队途经娄底火车站时听到群众呼救,不及多想便寻声跑去,最终独自擒获一名入室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

  袁陈龙称,当时听到呼救声后,他当即前往了解情况。由于天色渐暗,在不确定嫌疑人危险性的情况下,为避免无辜群众受到伤害,袁陈龙采取隐蔽跟随的方法,孤身一人追赶嫌疑人至2.5公里外的娄底市中心医院附近。

  眼见四下无人,嫌疑人放松警惕,袁陈龙果断出手,一招折腕锁喉瞬间制敌,将嫌疑人死死地控制在自己身下,随后报警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罗希 韩赛赛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