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督查贫困村文化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凡佳艳 编辑:姜珊 2018-12-06 17: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凡佳艳)为深入推进文化精准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5日,双峰县副县长李兴魁带队到沙塘白石村和九龙村、井字黄牛峰村、荷叶两头塘村督查脱贫村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解详情,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11月以来,县文体广新局局长肖卫平带领人员分组对全县各乡镇脱贫村文化设施情况进行督查,详细了解村级(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是否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建设,对未达到要求的脱贫村,责令在12月10日前整改到位。

  村级(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有利于增强群众的文化自信和获得感,激发农村文化活力,是农村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和提供公共服务的综合平台,双峰县村级(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2017年完成50%,2018年将完成20%,其中全县106个脱贫村优先实施到位,预计到2020全面覆盖并有效利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凡佳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