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琼子 编辑:姜珊 2018-12-06 17: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彭琼子)12月6日上午,汉寿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副县长李功文、宋万林参加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汉寿县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的要求,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全县共违法违规项目19个,违法违规占用耕地57.34亩,目前清理整治行动正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和目标任务,分类施策,立行立改;要加强领导,按时间节点定期督查,协调各部门全力配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琼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