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出席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廖远哲 编辑:廖浩宇 2018-12-06 20: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2018年第二次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廖远哲)12月6日,湖南省纪委省监委在长沙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傅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识再提高、思路更清晰、工作再加力,切实将监督执纪问责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为脱贫攻坚冲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51个贫困县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和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湘西州纪委作了专项治理工作经验发言,吉首市、武冈市、城步县纪委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分析了形势,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的措施。

  傅奎指出,近年来,湖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贫困县纪委监委以监督执纪问责统领纪检监察工作,探索了一系列扶贫领域有效做法,工作呈现稳步推进、纵深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也存在不平衡等突出问题。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护航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确保党的领导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兑现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督促党委、政府履行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要改进方式方法,在一体推进上发力,在部门联动上发力,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和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决胜决战之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廖远哲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6/4788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