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务部调研城步商务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沛华 编辑:姜珊 2018-12-07 14: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电视台记者 杨沛华)12月5日至6日,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一室副主任刘艳、商务部办公厅主任科员朱涛一行深入城步调研商务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县直相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陪同走访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儒林镇新枧水村和龙凤冲村两个深度贫困村,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实施情况,详细了解扶贫中尤其是商务扶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方凯就该县商务部定点扶贫、电商扶贫、家政扶贫、劳务输出扶贫以及国际减贫合作等政策和项目的落实情况、实施效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城步在商务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城步能积极总结、归纳经验、发现问题,充分发挥电商扶贫、家政扶贫、劳务输出扶贫、产业扶贫以及国际减贫合作的优势和作用,更好促进全县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沛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