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物业管理工作培训会在蓝山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滕季蓉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09: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赵彬 滕季蓉)12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市物业管理工作培训会在蓝山召开。永州市房产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进春,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致欢迎词。

  《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经省人大党委会审议通过,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条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湖南省物业管理工作进入了规范化、法制化的新阶段。

  会议指出,《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湖南省物业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对于规范物业服务活动,维护业主权益,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强化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在物业管理中的职责,完善业主自治管理制度,破解物业服务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切实做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和实施工作,推动物业信用信息管理,加强物业服务市场的监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安平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同时也希望与会人员多为蓝山的物业管理工作把脉支招、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促进蓝山的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即将颁布实施的《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重点讲解业主大会以及业主代表会议成立、业主权利义务、维修资金使用、物业承接查验、老旧小区物业改造等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和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滕季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