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14: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2月8日讯(记者 单仕平)12月7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召开。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要求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脱贫攻坚及迎检工作。

  今年以来,全市先后组织开展了万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和脱贫攻坚“七个一”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贫困户脱贫“三保障”、产业扶贫、“六大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扶贫项目资金严格规范管理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上,市发改、教育、民政等部门汇报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张值恒说,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心。通过一年努力,全市上下认识更加统一,政治站位更高,思路更加清晰,作风更加踏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聚焦重点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今年的脱贫任务和考核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全面排查,抓紧整改突出问题。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督导沟通,形成合力,切实将短板弱项补齐。

  张值恒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迎检准备。各级各部门要吃准吃透上级考核要求,确保有的放矢;要制订方案,明确责任,总结好做法,各区县市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脱贫攻坚工作;要主动对接,确保上下联动;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兑现。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迎检过程中务必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