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王艾琪 编辑:陈纲 2018-12-10 16: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 王艾琪)12月10日上午,怀化市鹤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茂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平、黄民香、李先曙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尹安伟、韩小玲、区人民法院院长荆亮、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志国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为新当选的检察委员会委员彭开哲、彭菲、丁波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全区城乡规划设计实施情况、全区教育工作和教育经费预算决算情况、关于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区林业局工作情况、区司法局工作情况、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以及潘存前、肖玉华等2人辞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审议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王艾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