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充分运用督导成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2018-12-11 22: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张易)12月11日上午,湖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汇报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10月11日起至11月初,省委、省政府派出七个督导组,深入各市州及14个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案卷、线索核实、问卷调查等方式,先后下沉至50个市直单位、25个县市区、140个县属单位、56个乡镇80个村(社区)开展现场督导,帮助被督导对象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措施,充分发挥了督导“利剑”作用。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运用督导成果纵深推进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和政治生态,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打好“三大攻坚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黄关春要求,要不断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的认识,让隐藏较深的黑恶势力及背后的“保护伞”浮出水面;对重点案件,要采取上提一级、异地用警、交叉办案等有效做法,确保办案质量和进度;要抓好深挖彻查,确保扫黑和“打伞”同步推进;要紧紧盯住重点行业领域这一短板,最大限度压缩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