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警公布10月、11月车辆礼让斑马线“红黑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桔元 宫敏 编辑:陈纲 2018-12-12 09: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奖活动现场。

获奖车主王先生领到油卡,立即在朋友圈发了消息。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2日讯(记者 刘桔元 通讯员 宫敏)12月11日,湘潭市举行10月、11月礼让斑马线获奖车主颁奖活动,部分获奖车主在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取了200元油卡奖励。

  “礼让斑马线是城市文明的具体体现,已成为了城市一道风景线。”已有10年驾龄的私家车车主张亿中为“礼让斑马线,湘潭在行动”主题活动点赞。他希望有更多的驾驶员自觉礼让斑马线,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活动中,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10月、11月获得奖励的礼让斑马线车辆名单,还对抓拍到的不礼让斑马线的车辆进行了曝光。

  交警部门提醒,10月经公示予以油卡奖励的礼让斑马线车辆所有人,截止到2018年12月30日未领取的不再奖励。11月经公示予以油卡奖励的礼让斑马线车辆所有人,截止到2019年1月30日仍未领取的不再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桔元 宫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1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