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力推全省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汪丹 编辑:李丽 2018-12-12 16: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省消防总队作战指挥中心实地检查了全省各消防支队值班备战情况。

省消防总队召开工作汇报会。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汪丹)12月11日晚上八点,副省长陈飞赴省消防总队调研。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力推全省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陈飞在省消防总队作战指挥中心实地检查了全省各消防支队值班备战情况,通过作战视频指挥平台慰问了全省各级消防指战员,并召开工作汇报会,认真听取了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

  陈飞指出,全省各级消防要深刻理解消防转隶工作要求,在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基础上,明确任务,全面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要站在新起点、新高度,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详细梳理本省实际情况,对标“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在防灾、救灾、减灾任务中狠下功夫,切实实现消防责任延伸和消防责任落实;要认真研判当前全省所面临的严峻消防安全形势,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完善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提升消防救援能力;要加强全省消防队伍建设,强化党建思想在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消防队伍,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汪丹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