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10万元变成4500元 网络陷阱骗你没商量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陈纲 2018-12-14 10: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12月13日9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涉嫌诈骗的在逃人员刘某近期回到家中。新化所民警立即部署,组织抓捕,在刘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查,刘某,男,今年30岁,湖南省新化县人。2017年下半年,刘某化名吴伟,自称上海人,谎称是一家博众娱乐网站的负责人,并通过网上寻找拉好友建立了一个所谓的投资微信群,宣称自己经营的网站专门负责投资,风险小,回报大,投入1万元,五天后即可得到收益4500元。2017年12月5日,湖北襄阳的李某被拉进该群,在刘某鼓动下,心动的李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投入了1万元,等了几天,果然收到刘某打来4500元收益。此时的李某贪心了,想如果多投入一点,那么收益更多,遂于2017年12月11日上午,李某瞒着家人,从自己的银行卡中给刘某又转入9万元。半小时后,李某想跟刘某对账,却发现自己已被踢出微信群,刘某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网站也已经被关闭。回过神来的李某知道自己被骗了,赶紧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刘某有作案嫌疑,于是将刘某上网追逃。今年12月10日,外逃的刘某潜回自己家中,在家还没有呆几天就被抓获。

  民警提醒:风险小、回报大的网络投资,纯粹就是一个陷阱,你有多少投入就能骗你多少。从天而降的“馅饼”,百分之百靠不住,捂紧你的钱袋子,别让自己的辛苦钱被人骗了!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