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千人帮千企”金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姜珊 2018-12-14 14: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我们对湖南环保类企业关注已久,他们3月在新三板挂牌时,我们就在密切关注该公司的进展,对他们的前景很看好,也愿意和他们进行下一步的合作。”12月12日,长沙市岳麓区金融办与国联证券湖南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何龙庆一行来到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所在地,对该公司主营范围、核心竞争力、运营现状等情况进行调研。同时,这是继5日的岳麓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的首场融资路演活动中与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1000万意向投资后的第一步实地走访。

  “你们专利技术有哪些革新方式?”“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公司目前没有进入到实施阶段的储存项目有多少?”……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近些年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互动。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深耕于环境可持续发展事业,目前业务涵盖大气治理、固废治理、水处理等环保领域,在大气超低排放、环境修复、废水零排放等领域拥有近30项技术专利,形成了覆盖水、气、固污染防治的核心技术群与专利群。公司于3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正式进入中国资本市场。

  “非常感谢岳麓区金融办在创新企业融资路演活动牵线搭桥,我们会积极对接意向融资企业,希望能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助推环保业务的发展。”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龙湘阳告诉记者,下一步将从核心技术方面跟省内以及全国同业务类型的公司进行数据对比分析,并对下一步的主攻业务版块做进一步的沟通,来优化企业整体情况的呈现。

  岳麓区金融办主任罗纯表示,接下来金融办将持续跟踪收集企业与投资机构的走访情况,帮助企业真正融到资、融好资。此外,还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推出银企对接、企业路演等系列活动,为岳麓区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