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岳琴 编辑:陈纲 2018-12-14 17: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21415422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岳琴)12月12日,邵阳市双清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对全区扶贫工作,特别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凝聚力、聚合力、向心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要坚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抓落实,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抓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任务到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精准”,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勇当先锋队、突击队,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带领广大贫困群众立下愚公移山志,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2018年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各级领导干部要“扣扣子”“担担子”“钉钉子”,结合“学思想、访民情、真帮扶、兴乡村”作风建设主体实践活动,牢固树立“抓好扶贫是本职、不抓扶贫是失职”的意识。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等现象,区纪委监委要实行最严格的督查问责制度,既要及时曝光处理,更要严肃追究责任,切实将监督执纪问责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为脱贫攻坚冲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岳琴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